最近工作的愈來愈有時間壓力了,距離5/31的日子一點一滴地逼近,忙碌的同時

我卻沒有感覺,只覺得很迷惘,完全看不到之後要走的方向,真的還滿奇怪的~

雖然我們小組裡只有3個人,要做的事也是比其他人多,可是主管沒人能看得到~

我滿希望我們能在5/31過後一切順利,或許會有點小問題,但至少我們做到了!

當然我們只能自己開心地慶祝!因為沒人看得到5/31後一切都不順利的慘況~

其他人5/31過後還是繼續跑他們的作業、抓我們的資料,不痛不癢~

經過了幾次的聊天後發現,主管似乎都覺得我們這塊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可是在你們想要看到的系統產生出的東西的前提,必須也要我們先把你們鋪好路吧!

還是要等到一個一個爆點給你們看才知道我們真的沒多少時間可以做完全部~

上面那句話我只是講講而已,因為等爆掉了主管還是一個個劈下來罵~死的還是底下人

想一想後我稍微知道為什麼師傅會覺得有種不被人重視的感覺~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就像這成語一樣,跟主管要馬沒馬要草沒草的,又要你衝出佳績~好一個Good  Job啊!(嘖)

5/31號若我們能做的順利,我想我們可以自己慶祝一下好了~

雖然很想幫忙分擔,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得上忙,我會努力的~

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地發展下去呢?

希望我們迎來的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