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星期三下午的事情吧~故事名:我的職章!

因為月初要到了要來填申請加班單的時候了~想說第一次的職章就蓋在這申請單上吧!!

剛好"你好你好同事"來串門子,就在那裡邊聊正要拿來蓋的同時,我看著我的職章上面的日期~

就下意識地問我同事說:~*啊這日期是自動的喔?*~,語畢,我同事笑了出來還加了句"經典"~

同事馬上跟我旁邊的同事們講了這個經典的耍笨事情~另一位同事說:原來你跟我同樣是笨蛋~

啊~這怎麼說咧~我自己也在那裡一直笑~因為我真的耍笨了,還被我的職章表了一次~

真是一個很好的見面禮啊!!愚人節都過了還有玩笑可以開~這上面的日期選的也太好了吧~

難道那個做職章的師傅有預感我會在這一天第一次蓋章嗎?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只是湊巧而已~我也只是發自內心的說出:~*啊這日期是自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