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大喊!!!)
我的偶像來啦!!!為了4月12、13的演唱會來!!

安室是讓我開啟聽日本音樂的第一人~當時可是著迷的咧!!

雖然我都是當隱形的歌迷居多啦!!算一算,我也聽了好多年了耶!

從她最初到現在,其中經過了轉型,不過再一次地證明安室是有實力的!!

而且現在可說是唱出自己的風格說~真的是太棒了!!

現在我比較少在聽日本音樂了~不過有安室的消息我還是會注意的啦!!讓我想起安室的歌搭在日劇"我的秘密花園"主題曲,劇中有把主題曲變成手機鈴聲,哈哈~等我有多的COCO換隻新手機我也來把安室的歌變手機鈴聲。。

安室這次來台穿的那套(在機場那套,不是記者會那套),加上戴個帽子更能襯托出安室是個超超超超級無敵的正妹啦!!!(好HIGH~好HIGH~)

期待這次的演唱會還能有新的火花出現啦!!!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