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又在電視上看到了一部舊片-名字叫"扭轉奇蹟"尼可拉斯凱吉和一個我知道但名字記不來的女主角。
結果我轉到後又再繼續看了一遍,雖然我看這部看了很多遍了,也曾經在過年時為了看這部而沒去吃飯等。。
這部片讓我覺得和布魯斯威利演的一部片很相像,名字好像叫扭轉未來的樣子(忘記了~)
主要也都是回到過去和未來發生的事情,像凱吉這部是他回到了他之前放棄去倫敦的機會在紐約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人生;
而布魯斯威利那部則是他的小時候來到了他現在的生活裡面,讓我想想~這真是多麼神奇的事情啊!!
每次看完後自己都覺得好想成為片子裡的主角那樣,但是嘛~畢竟這是電影,也只有電影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發生!
想想看~自己曾經有做過讓自己遺憾的事情嗎?如果能讓你可以回到當時,你會選擇改變還是繼續讓自己遺憾呢?
想想看~自己小時候曾經有過要過怎麼樣的生活或是想要做什麼?如果當你有能力時,你會去實現自己小時的夢想嗎?
可惜的是,我們處的世界它不會重來,因為就這麼一次而已,當自己做了什麼決定就會引伸出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說選了另一個決定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如果是遊戲的話那你應該就會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若是我們這個世界能有讓人們回到過去的機制的話,那會變成什麼樣的情況呢?若是有,那上面兩句話就會很有意思了,
在這裡告訴大家~有機會就要好好地抓住,有什麼事情能做就去做吧,不要讓自己留著太多的遺憾,然後一定要懷有夢想!!
現實的生活不可能會像電影裡的生活那麼的美好,但是我們可以做的和它們不相上下,要相信自己可以的!!(的確很重要!)
不知道老天有沒有可能給我回到過去的可能哩~其實自己滿想的!哈~(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