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開會時一度覺得很不開心,事後想想應該是氣自己也氣別人吧~

事情的背後大家也都有心酸的面,聽到最後我也無法對別人生氣,因為別人也是有無奈的一面~

氣自己為什麼沒法把事情做好,氣自己為什麼聽不懂,氣自己無聊到想睡覺,氣自己耐不住性子,

氣自己沒有尊重別人~氣自己為什麼就只能這樣~這一切一切的話,從心裡講的再從心裡給吞回去了~

氣別的人事我也不想說了~畢竟那不是他的問題,那是處在這一科,所處的主管和USER主管生態的問題~

怎麼講都不外乎那幾件事情,不過他們應該不認為有什麼問題吧~這樣子的團隊~真的是好的團隊嗎?

也許他們的檔次比較高檔,我這種平凡人好像勾不上邊~我想要的團隊是個能開心、互相打拚的團隊!!

好幾個禮拜在處理事情時都會想到~我的極限就只能走到這裡了嗎?為什麼事情做完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如果我要開始轉職的目標,我的確會不安,也許我沒有覺悟的勇氣吧~但應該還是要找時間讓自己試著走出

那一步吧~可能愈到後面待在這裡不是長久之計~只是愈來愈危險~

已經有陣子沒有開開心心了~雖然偶爾會有,但之後伴隨的失落總是一個比一個大~

想找個能安心聊天的朋友~能再讓自己繼續打起精神努力下去的動力~

為了彌補現在的空缺~我只好找些喜歡的事情來做~至少不會讓我一直不開心下去~

沒想到以為自己步上了正軌了,其實我應該還是在脫軌的狀態吧~

退伍後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變化,但現在看來,還變的滿多的~不管外在、內在~

不知道能不能把這些改變給改回來呢?唉~的確沒有什麼把握XD....

現在的所想的事情的確滿混亂的,理不太出一個結論,或許我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吧~

我也很納悶老師為什麼每次都會問我同一個問題,告訴我同一個結論~

可能在提醒我吧?我真的還是沒有想透這個意思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