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以上報告最近的近況~

颱風來的星期天去把機車牽到騎樓時腳不小心踢到腳架~小趾吃蘿蔔了~

但是我要怎麼推除淤血啊~而且還是血液循環最下方~目前塗藥待復原中~

週末有跟最近剛認識的朋友出去,不然就待在家休息看日劇~

颱風天我就快把正義的夥伴給K完了,還滿好笑的說~

工作大致上還算過得去囉~職場上班的生活還是跟之前一樣沒變~

只是工作後疲勞逐漸增加中~可能是精神上和身體的疲勞一起加總吧~

嗯~最近偶爾跟計劃要去日本的同事聊那邊的溫泉飯店~

真想跟著他們的行李一起打包過去啊~哈哈~因為太漂亮啦~

再過不久我也要請一天假和老朋友一起相約去玩啦~哈哈~

有土產我會帶回來的,最近公佈出國一堆不能帶回來的東西說~麻煩說~

緊接下來11月初還要參加考試,為了自己可以有多一點零用錢花~

希望能順利過關囉~到時我們可以來個慶祝會慶祝考試通過說~

颱風前夕星期六那天晚上參加了堂哥的婚禮囉~在士林的台南海鮮餐廳~

也見到了一些素未謀面的親戚和許久未見的堂哥、堂姐們~

很久沒去這種熱鬧的喜宴說~真的是恭禧堂哥找到心愛的另一半啦!!

喜宴的最後還有看到家族的爆笑敬酒事件~以大堂哥和大堂姐為首~

為了要灌對方酒無所不用其極啊,這個攻防戰只能說超爆笑的啦~

雖然酒喝多不好,不過也許是難得吧~平時很難見得到面說~

好險我還沒有找到另一半不用煩惱這問題~也不用擔心會被灌倒的問題~

不過我倒是在這婚禮的當中,想起了某位跟我說的一些話~

意思大概是每個女生都會很期待自己的婚禮,而且一生也只有一次而已~

精心打扮是一定要的之外,辦一個自己想要的婚禮也很重要~

我想,每個女生就算現在有沒有伴、或是處於各種感情階段等等情況,

心裡一定都有著自己披著白紗牽著自己的另一半走紅地毯的那刻吧~

或是在親友見證下溫馨感人的婚禮吧,或是一場歡天喜地熱鬧的婚禮吧~

男生如果有能力的話一定要給女生一個屬於她想要的婚禮囉!

讓她們心裡可以留下此刻的美好喔~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