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喔~這個嘛~的確有奧妙在~
 
這個嘛~說話的藝術和技巧這時"雙&雙"展現就好了~
 
突然很想打球說~享受那種吼叫的感覺~還有那種專注的感覺~
 
也突然很想找人來跳個舞~不管好不好看~只要覺得自己開心就好~
 
我想~年輕人就是有這種本事可以玩這種~最近好像處在都比我大的人身邊~
 
他們都覺得我年輕有本錢~要多努力去闖才對~真的很謝謝那些大哥大姐~
 
雖然跟你們相處才5天而已~不過你們真的很Nice耶~因為這樣那時上課的氣氛才會那麼好~
 
現在在上課沒和你們一起上,現在就覺得很安靜,就只能上課而已。。啊真的覺得時間不多了哩~
 
嗯。還有遇到幾乎是同年的2位~真的都很不錯~看得出來他們優點剛好就是我所欠缺的~
 
看來~我怎麼一點爬上來的感覺都沒有哩~會不會就這樣低空持續啊~(我不要啊~~心驚貌~)
 
距離最近要做的事一樣的沒有完成真的很煩耶~跟我想的差很大耶~
 
看來我應該沒變~我以為我退伍後會變有一番新氣象說~我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