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28教師節,祝福全國的老師們!!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們!!
所有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教導囉~雖然我脫離了學生有好一陣子了~
祝你們教師節快樂!!
以下是舊事兩則沒趕在第一時間寫上!!
 
舊事1(看我的舊金山小飛魚無敵飛旋連環飛~~~~飛飛飛飛飛飛飛~~~~~~的分隔線~~~)
上禮拜某天醒來時發現做了一個夢,一個未完就結束的夢~想繼續時就醒過來,再回不去了說~苦惱!!
那個夢境很特別,我出現在一個白色的空間,像一個病房但又不像~然後我等著幾個人跟她說完話後才到我~
到我時我居然抱著問她有沒有好一點,會不會難過的話,她有回我說有好點了,臉上的表情很平靜~
她突然就跟我說你餓了吧,我煮東西給你吃,接著就轉換到我們倆在廚房一起動手做吃的東西,
終於做好囉!!我想應該是蔬菜義大利麵吧!!我只記得妳一直叫我趕快吃,但我不餓卻一直叫妳吃,
因為覺得應該是妳比我需要多吃一點才對吧~結果我就醒來了!!OH!靠!!我怎麼醒了!!
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吃到?還是我都讓給妳吃了?真的好難得說~尤其是在廚房的時候~
我們看起來很有默契一樣地一起做出一道吃的,而且我們好像還滿開心的,妳也不像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像個突然生病的小孩~然後強打著精神跟我們說妳很好,別擔心我的模樣~
後續的我們呢?別傻了!!我都醒來了,不過真希望能像電影一樣能在夢中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舊事2(舊金山小飛魚無敵飛旋連環飛~~持續飛~~~暈暈暈暈~不知到了舊金山了沒的分隔線~~~)
前陣子突然想看一部很老的港片,叫做"縱橫四海"一部卡司嚇嚇叫的陣容,導演沒記錯是吳宇森,
是周潤發、張國榮、鍾楚紅和兩個老牌影星一起拍的,我第一次看到是在第四台的電影台中~
這部想想應該有17年了吧還是超過了~內容簡單講就是神偷去偷世紀名畫的故事囉~
詳細說明的話我不太會說,因為我不會挑重點講!這部算是我想收藏的片子之一吧!!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找這種片子耶!!畢竟都過超久的,連第四台都不再播了~
當時看到這部片就覺得很新鮮說,跟現在拍的有關小偷的影片很類似,而且在那時我覺得還滿屌的!
像尋找藏畫的機關啊、躲避紅外線啊、閃警衛的俐落的身手等,有時還有加點逗趣的成份在裡面~
只是現在都沒什麼機會再看到了,我倒是在以前努力看了無數次了,還是有些印象!!
而且現在要看到一堆大明星一起拍片真的很難了,以前的港片超多大明星一起拍的說~
不管是搞笑的還是社會寫實的還是古裝的都有啦~算一算我們算是幸運的嗎?能看到這些片子~
像以前不是有部"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嗎?裡面的卡司每個都是大名鼎鼎的大明星咧!!
雖然片子不知道是賀歲搞笑片還是惡搞Kuso片,但看了還是覺得超搞笑的啦!!
什麼彈指神通、三花聚頂神功、飛天鞋、張國周強胃散、台灣爛香蕉、霹靂無敵金剪刀等等!!哈哈哈!
嗯嗯~如果有機會看到有在賣這種片子的話請跟我說一下,我應該會去挖寶一下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