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補冬日耶~一堆補冬的進補食補都跑出來了~
我看到我的報告了,哈哈哈~還真的滿恐怖的啦!!!!Orz
最重要是回到家時想到了一句話:或許老天爺還沒有放棄我吧!!(突然覺得很高興、很high~)
雖然最近一直在擔心那、擔心這的~或許真的是太鑽牛角尖了吧~(誰叫我頭上有兩隻角!)
我是真的得了一種一熬夜就會得內傷的病啦!!你知道我在打這篇的同時~已經在內傷了耶!!
可是嘔心嚦血的文章卻沒什麼看頭!!哈哈哈哈~好機車啊~~~(白痴狀態暫時附身中!!)
上面的說法其實我是看了海賊王裡的爆炸骷髏頭的話改出來的啦~其實我只是想輕鬆點嘛!呵~
之前好加在把禁咒師K到最後了,不然現在都沒什麼時間看~呼!!
有人想要喝四物湯嗎?哈哈~我姑姑家的四物湯可是極品啊!!冬天到了!是該找時間去喝一次的啦!!
 
以上就是本日無目標寫Blog文章的魚骨頭留
PS:也許有可能會暫時換下魚骨頭、暫時換回舊金山小飛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