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終於要把Blog搬新家了~自從在MSN SPACE上開始寫東寫西的時候~
一開始還好~但漸漸發現了使用不方便的地方~有時讓我寫的牙癢癢的!!
只是自己本身很懶得去做大更動~所以這次難得花了我一天的時間搬家!!
因為我的大學同學之前開了個他寫MLB的Blog,所以就叫我到他那裡看看~
我同學用PIXNET的~加上我新申請後使用上目前比SPACE滿意~
所以我要搬家啦!!!SPACE Bye Bye~不用太想念我了!!
我的新Blog位置:
 
目前Blog新家還是會慢慢地更新啦~目前在那裡還很陽春~
之後還會放上在這的照片~希望我可以在那愈做愈好囉~
歡迎各位親朋好友前來捧場囉~(請別鞭得太用力啊Orz)
舊有的SPACE應該會留著吧~但是更新的話要再考慮考慮~
所以有新的事情往新家去看會比較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