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在工作上真忙、瞎忙混在一起~回家看著日劇三連發~就把我一天佔滿了!

雖然今天收到雅琪寄的一封要做一個完整而有趣的人的MAIL時,我發現我每天這樣過好像就跟

MAIL中的賺錢機器是同等的吧~呵呵~不過我想等日劇沒那麼多連發時情況可能會改善吧~哈哈

好啦~趁現在我還醒著就來回顧一下上月底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吧!!

其實那天是我爸媽的大日子囉~呵呵~就是他們多年不朏的唸書同窗要同學會啦~

那天他們一大群人先去吃午飯~之後就開拔到我家裡來坐坐喝茶聊天囉~

那時我和我哥就乖乖地當起招待來家裡的叔叔、阿姨~

我想想~我爸媽他們的同學從畢業到現在幾年了啊~好像30幾年了耶~超久的啦!!

而且我家也好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真的很熱鬧說~難得看到這種風景~

不知道以後我和我的朋友們會像我眼前這種情景嗎?呵呵~~

之後我爸就拿了好茶、還有好酒出來招待大家啦~光茶和酒的年紀加起來還大我很多~

我知道他們都喝的很開心啦~呵呵~爸媽的同學會看起來還滿有趣的說~

就這樣待到晚上9點多才走吧~真的是一個沒冷場的同學會啊~看來真的很久沒見了~

也看得出來應該有很多話可以聊說~而且我還有看到我爸媽那時候的畢業紀念冊喔!!

真的是超經典的哩~雖然內容大致上就和我們的畢業紀念冊裡相去不遠~

不過當時的制服和幾乎都一樣的髮型,和一些很古文歡送詞~真的看的很有趣哩~

連那本畢業紀念冊的年紀都比我大~我也看了一下爸媽他們年輕時的照片~

真的都沒有什麼變說~而且還覺得現在他們都比較好看耶~XD

唯一讓我覺得冏和ORZ的是我爸的畢業照~幾乎就是我國中時的樣子嘛,只有髮型不像而已~

難怪我爸媽的朋友都說我跟我爸長的超像,雖然我覺得根本就不像啊~

看完照片後我只能無奈地笑了~看來我需要去眼科掛個號看一下好了~ORZ

不過那天看著爸媽和他們30幾年的老同學~不知道他們在年輕時看到這一幕時會有什麼感觸呢?

我也沒法想像這樣到認識30年了會是怎樣的情景耶~

我們還是好好把握住每個人生階段交到好同學、好朋友囉~

我想這應該也算是回顧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的方法之一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