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很好~也很熱,照理說應該是心情很好的~

沒想到心情卻是打電閃電~而且還有一堆討厭的負面情緒~

開始有了沮喪的念頭,覺得這樣地拚命也看不到什麼多大的希望~

雖然我很幸運地得到這份工作~我卻覺得身邊的人嘴巴上說不錯~但是很不真實~

像是在我身上看不到他們要的東西,總之就好像我就被定型一樣~覺得我就只能到這樣而已了~

以為我沒回答或是我沒說話就代表我不知道~我如果說話了場面只是會難看而已~

真的很煩~惱人的情緒一直甩不開~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加上家人間的無心話語常常都很傷人,我承認我也常幹這種事~很冷冷地說話~

只是今天你講的話倒是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爽到極點,但我卻發不了什麼髀氣~

我的事情你不知道就不要直接就下評論~就像你不讓我知道你的事情一樣~

若我直接對你下評論你是不是就會馬上回我一堆你是了解多少的垃圾話給我~

心情就已經不好了~你又給我敲邊鼓補一句~真的很火大耶!!

怎麼看就覺得我和外人沒什麼兩樣嘛~真的很不爽~

這個週末連休息也沒休息到~書也沒心情唸~幹!接下來就看著小朋友飛走了~

星期一又要上班了~唉~~BLUE MONDAY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