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去上課,所以比較早下班~所以早早回家吃飯休息一下就找表弟出來投個球說~

回到母校打球,本想輕鬆點的~一到球場就被人問要不要報隊~就。。。這麼上場了!

不過和以前一樣,太久沒打球倒是得了上籃恐懼症和禁區阻礙感~就看到自己好像在球場裡搞笑~

我表弟倒是滿穩的,打完後我表弟覺得只是像投投球一樣,不會很累~怎麼我很喘哩~

而且今天還和國中生打而已說~看著他們穿著校服害我想到以前也是一樣穿著校服狂打球~哈!!

看來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看著球~看著球場~好像離我很遠很遠一樣~真的是太懶惰了。。

雖然打完球回來全身酸痛加小腿抽筋~不過精神倒是有比較好一點~

看來我還是低調地去練個球好了~(這句講的有心虛到~XD)

想想,能再回球場打球真是不錯啊~雖然很多感覺都沒回來~11個月沒打球了!!

(拉炮~拉炮){~!*今年第一場球開場啦*!~}(拉炮~拉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