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經過了選舉激情之後,也確立了新總統的誕生~當然過程算是平和落幕了,大家都把希望押在自己的候選人身上,希望新任的總統可以讓我們過得更好~讓我們可以看到美好的未來~加油!!

3/23星期天一早的天氣不是很好,地上都濕濕的伴隨著時下時不下的細雨~我們家選擇星期天一早就起來前往慈恩園去看奶奶~也提早在清明之前先去上香拜拜,隨著之後大伯、二伯、姑姑和台中上來的大姑姑也一起來到慈恩園來和奶奶上香拜拜,大家都怕清明那天會塞到不行現在都會提前來拜拜~雖然提前來拜拜可是到那裡也是覺得人還是好多,不過跟清明那天比起來就差很多了~因為媽媽的好朋友郭阿姨的先生也是放在慈恩園,爸媽也是帶了點東西去跟他上個香~其實奶奶過世也有段時間了,那天在看著奶奶的牌位和上香時,還是會覺得難過想掉眼淚,想著不知道在遙遠的那端奶奶過的如何~不知道有沒有跟在菩薩還是佛祖身邊修行~希望她能保佑兒孫們都能一切安好~想想應該要開心一點才對~總不能讓奶奶對我們放心不下~拜完後在慈恩園那裡待了一下,爸就提到明年清明時我和哥哥就要跟著回老家一趟~要去了解祖先的墓在那裡吧~跟著同一家族血緣下來一起拜祭祖先~看來明年是要有得忙了~對老家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小時候,明年去時應該可以看看現在改變的如何吧~

雖然我只記得"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句話,只是到了清明時想想逝去的人,思念時只要一下下就好了~我是會把這種思念想成我們在持續向前走的同時,稍微停下來回頭看看以前走過的路途上所遇到人和離開的人~想著因為他們對自己所帶來的改變,之後再繼續我的旅途~偶爾懷念一下故往的人也是不錯啦~或許這樣下一次再來看他們的時候,應該就不會只有悲傷的存在吧!

<後記>
結束後就是中午囉~就一起到爸媽的朋友相約吃飯的地點聚餐,我們年齡相近的年輕人一桌聊一下最近的近況,之後也有和長輩們小聊了一下,最後我哥吃完就接著到機場飛大陸出差,我沒有坐他們車去晃晃~也沒有和爸媽和長輩他們去聊天~回到家再繼續k完日劇~清一清hd空間,感覺好像hd有點穩定一下~不過還是有點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