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電腦被我經年累月使用後~最近開始出現疲態了~首先是硬碟開始好心地嘟嘟聲提醒我它快要撐不下去了~嗯嗯~我這幾天還能開著並在上面寫文章可說是我家HD對我真好啊~雖然之前幾度翻藍底白字給我看~讓我最近考慮真的要換一下電腦了~(嗯~之前本來說要換~但是在擔心某件事所以遲遲沒有換~)只是現在也好懶得換啊~(唔~GAG)

因為星期二311莫名地感到不舒服~結果出爐:跟著流行中了最近一波流感~伴隨腸胃炎、上吐下瀉等症狀~回家躺了很久~自從沒感冒後倒是一直中腸胃炎~中了腸胃炎真是折磨人啊~啃!!生病的當時果然是最脆弱的~我現在應該有些許了解了~就這樣默默地的吧~

星期五晚上自己在公司加班一小時,看古文看得好累說~反正又沒要去哪裡就乾脆把古文看個段落再結束離開公司,然後和台中上來補托福的表弟看中華VS南韓,看完帶他去台大公館繞繞才回家~雖然精神很好,但我知道我身體很累了,不知道在想什麼說~常常有這種情形~

星期六去九華山拜拜,一個多月沒回去看看了~還是和之前一樣沒多大改變,只是看到愈來愈好了~感謝謝阿姨熱心地借我書,這樣子應該是幫助我加強觀念吧~不過希望我有時間能把書看完~還有和語涵姐姐聊了一下公司的事情以及考試的事情~希望我這次考試能一次就搞定囉~倒是在車上狂睡說~現在的假日一有機會就來補眠~(這該高興嗎?唉~)嗯~ANYWAY,希望許的心願都能達成!!!

星期六的晚上自己突然做了個自己都覺得很無聊的事情~為了兩個名詞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消息~希望能找到我要的答案~腦子裡想著這裡很難找得到才對~可是身體卻反應了我自己要做的事~慢慢突然覺得愈來愈沒有意義直到我的HD秀出那藍底白字時我才停止了下來~呼!好險~如果到最後沒找到伴隨的失落感應該會更大吧~現在想來倒是覺得昨天晚上怎麼會這麼無聊,應該要去K書才對~(事後嘴砲中)雖然我接收了大部份的感覺訊息~只是有很多不是我目前能解讀的~目前我想我會選擇忽略或是放棄~或許怕的是面對的壓力吧~應該是膽縮了吧~哈哈~小人物要變成大人物可不是說說就成得了的~如果你不能變得和他一樣,你沒辦法跟得上他的話,那就試試做做你自己吧,找個可以和你一同上路的同伴吧~或許有那麼一天,你也會看見一片美好的風景吧!

今天星期日~沒什麼特別,只是一直在想著考試要唸書的念頭跟著一直打電動~其餘時間大部份就是在睡覺了~看來我睡的量比別人還要多倍~掯~我已經在想著明天進公司要準備做什麼事情的念頭了~天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