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篇Blog文章~是講關於嫉妒的事情,是由心理占星來談嫉妒,只是我不懂占星的東西,但是裡面文章寫的其實不會占星看了也不會不懂,倒是讓我對於"嫉妒"這兩個詞有了另外一種解釋和想法,原來這兩個詞還有這樣子的見解,我當時就在想我之前的嫉妒是不是有些是這樣子的呢?嗯~我想有些是有的吧~

得不到 就毀掉(從心理占星談"嫉妒")Part I By Claire

得不到 就毀掉(從心理占星談"嫉妒")Part II   By Claire

看到嫉妒的文章是在魯道夫的Blog裡看到標題的,下面的文章是魯道夫寫的文章~奧得賽的迷途-也談雙魚座及另外一篇相關文章相忘於江湖---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