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真的不是個好日子~心情真的沒有很好。。可惜今天難得是出太陽的好天氣耶!!!早上帶著沈重的心情聽需求,好不容易稍微搞懂了後但頭差不多要爆炸了!!呼~怎麼會這樣哩~總感覺自己比一般人還吃力地在學這些東西,就很多真的就轉不太過來囉,雖然我最後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了,但是我不曉得我寫不寫得出來說!!我真的對於這方面真的沒什麼信心,或許就是沒自信吧,也不認為自己可以做得來吧,總顯得畏畏縮縮的,雖然我不甘願這樣但算是我逃避的方式之一吧,我想我應該要幫自己多打氣加油才對,只是自己跟自己做真的還滿怪的說,呵呵~把自己當陌生人好了!!

好加在終於結束了一天的上班時間,不過今天我還得去跟醫生報到哩~
不過在醫生那有點好消息,有比較好一點啦!!難道是最近診所週年慶的關係嗎?只是我進去掛號就有問他們你們週年慶有打折嗎?哈哈哈~
不過沒有打折倒是有送一小罐精油,然後我還在那裡喝了好幾碗山藥雞湯~呵呵~難得有好料的耶!!而且看來我真的很餓~;接著在診所也有看到有氣質正妹來看病耶!真是難得啊!!讚讚讚!呵呵~所以今天的晚上還真的滿不賴的嘛。。稍稍平衡了早上的不愉快和大爆炸啦~

快點快點~~好運趕快來報到~~惡運快快退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