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說巧合呢?還是該說是天意、又或者是犯沖呢?
上禮拜的時候中午去那家賣的便當~想說吃吃看好了~
買了糖醋排骨便當回去吃完覺得主菜還滿酸的說~
接著惡夢來了!!肚子開始在蘊釀~結果害我躺了一個晚上!!
居然得了我很怕的腸胃炎~真的心裡幹個不停!!
之後情況稍微好轉又看了醫生~但是明顯覺得腸胃又更差了!唉~討厭
然後今天我又再一次地去那家買便當也換了口味~
心裡雖然有過擔心的念頭,但想想應該不會那麼巧就買了~
當我嗑完便當沒多久~肚子開始痛了~結果痛了一個下午!!
雖然髒話連篇在心裡~只能說我跟那家店犯沖!!
明明那麼多人在買~別人吃也沒怎樣~案!就我吃就有問題!!
是我的胃太不堪一擊了嗎?媽的哩~好像我活該該死一樣!!
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去光顧了~案!!我不想得了腸胃炎再痛一次!!
我換別家吃也都沒這樣~真的是有夠奇怪的哩~(無奈~兩手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