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開測今天是一整個問題不斷的開始,做到下班時覺得今天自己灰頭土臉的~

一直在別人的位子上問事情、請人幫忙,去上課的途中在想,今天一直在麻煩別人~

覺得心裡不好意思,自己完全處理不了這些問題~要勞煩別人,真是感謝你們了~

我想我該承認自己表達的東西常讓人搞不清楚~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很混亂的思緒和想不出來辦法的煩惱伴隨著我到上課的地方~今天真的是遲到了~

也許因為今天遲到了,沒有時間讓我放空~所以又要轉換心情開始努力上課~

晚上2小時又20分是個學生努力上課著~總是希望今天教的能都記得起來~

今天也是課程最後一天啦,最後一天的功課還真特別~要寫旅記說@@

看著佈告欄上別人寫的旅記~這真的是太刺激了XDDD(我想我會承受不住^^")

看來下次去上課要去佈告欄偷師一下,難以想像被貼在上面的恐怖情況~

回家後煮個麵,看著電視吃晚餐,又多看了孫燕姿上康熙的節目笑一笑~

晚上的活動倒是把今天上班不好的心情沖淡了些~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不是在做超過自己能力的事情說~就當做是今天的ENDING吧

希望明天新的開始,不會像今天那麼糟糕,能有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還有要在那張名為旅記的白紙上寫下字字句句~(不知道能不能畫上藏寶圖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