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約好要去探望阿玉啊!!因為她生了小BABY啦~

(真的是賀喜老爺、賀喜夫人,是個男孩啊!!)

只是這週末天氣真不好,下了整天的雨,真的很討厭耶~

中午先從家庭聚會先行離席後,直奔最近的捷運站,好加在有趕到啦~呼!

到了阿玉家,看到了剛出生的小BABY,而且小BABY還真安靜不吵鬧哩~

看了她們去給人家算名字的單子,要取的名字清單有幾個還真是特別說~

一開始看還不知道要怎麼唸說~聊一聊算命的結果,這小BABY看來未來很

不錯喔,有一點是未來是靠女人吃飯說,我們有在討論以後應該是要做女性

的事業啦,大家倒是很建議以後就是做醫美事業好了,這樣大家老了後還可

以做做美容有折扣可以打啊!!真的是一舉兩得好事啊!!XDDDD

不過以阿玉一整個生產經驗談來看真的是最佳範例說~因為一切都超級順利

阿玉也說才痛小BABY剛出來那段而已~聽的駝鳥覺得哪有那麼簡單,那一定

是很痛吧,只能說阿玉真是厲害,她還是都跟之前一樣哩,不知道駝鳥今天聽

完後會不會再納入阿玉的經驗做參考,阿玉的範例應該可以給妳信心和勇氣~

希望她一切順利囉~(也許真的要當媽了後才知道吧)

這次我被當做是提早預習XDDDD,不過真的還沒那麼快,連八字都沒一撇的事~

就像星期三時老師跟我說的,我真的沒有我要去哪找啊@@,老師說一切都是緣份~

不過我還是要選擇相信~因為老師跟我說的是好事耶!!超讚的!!只是還是有被

叮嚀不要發脾氣~不然好事都被嚇跑了@@(不得不說過年前的脾氣真的超大的XD)

我們大家都已經邁入下一階段囉~想一想從以後唸書到現在~真的是很有感觸哩~

下一個10年後的光景看來又是一個不一樣的風景了~總之,今天的下午真不錯啊!!

晚上去阪急大戶屋吃個飯就再坐捷運回家啦,結果忘了我還可以做到三重蘆洲線再下

車喔,坐到了忠孝新生站出站後走了一段路後才想到@@

今天也要感謝毛毛順道載了一程XDD、還有小杜真的是抱歉哩。^^"

======================================

今天晚上回來後可能太累了,跑去瞇了一下才又醒來,就又東晃西晃了一下~

只是沒想到看了一篇文章後,被文章碰觸到心裡不願被提起的地方,被破了警戒後,

我想今晚應該又不用睡了,我的好心情沒了,我明天還要上班啊!!><"

所以我只好來寫寫文章看看會不會好一點~真的是,我好像很容易被影響到耶(苦惱)

也許當初選擇逃避的結果萬萬沒想到影響會這麼久遠,早知當初就該勇敢面對才對~

不過都發生了,目前應該無解,也算我也不太想面對嗎?這幾年我有考慮面對,但不

是我能決定的事情,況且面對後能得到什麼解答嗎?再怎麼追真相已不在了,就像最

近看的絕對零度日劇懸案一樣,只是在劇裡懸案有被破案的一天,我想我的就像那倉庫

裡一堆堆牛皮紙箱上蓋著未解決的一樣,靜靜地擺在那吧,何時有好心有特命搜查對策

室的成員或是櫻木桑幫我一下啊?(不過我這個是沒犯罪的case啦!!)

真的是心裡不平靜的夜啊~想去打打球(不過凌晨時分怎麼打球@@)

我要趕緊想今年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今年快要到3月了,也就是說只剩下9個月了,我至

少要在年底回頭看時至少要多一兩件做到的事情才對,今年若是有好運就要努力,也要為

來年想想把好的事情延續下去~照理應該不能再去多想什麼吧,雖然今天我被打倒了,但

至少要比上次更快再站起來才對~至少要這樣提醒著自己。

(在事件還未露出一線曙光之時,就只能繼續面對黑暗所帶來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