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把msn的nickname副標換掉了,但真要刪時還真的下不了手耶~

(YEAH PANDA!!)(Buzzer Beat-Love Makes Me Strong!!)

因為這裡面有著我想要的東西,有很多不限任何型式的~只是在現實裡是

否能出現呢?我想應該不會有啦~~畢竟沒有這麼地美好就是了~

YEAH PANDA!!是Love Shuffle裡的台詞~以我自己來看,就算是和朋友

之間不用言語的默契吧~就像球場上球員互相打氣的方式,看似誇張或是有

趣的動作,一切就在其中表現出來了~其實在劇中的生活真的還滿有趣的,

只是在現實中應該會被稱做異類吧~哈哈~

Buzzer Beat-Love Makes Me Strong呢

其實Buzzer Beat以籃球的最後讀秒的投進制勝球的意思~現在我們的新聞

有些會用"絕殺"這類的字眼,但覺得沒有什麼fu~我比較想看到別的形容詞

不過裡面最讓我心動的還是那幅在戶外球場旁的看板,不知不覺看了就會讓

自己充滿難以解釋的感覺,再加上Love Makes Me Strong的提字就點出了

這部戲要告訴大家的,我是這樣想的,也有點想在球場上盡情地打球~

雖然自己從沒受過籃球的訓練,不過就這樣打著打著或多或少也算不錯了~

曾想去跟著訓練看看,只是過了該奔馳的時候,現在可能力不從心了^^"

能再和朋友們打打球的現在應該是很另人開心的一件事囉~

這個伴隨一陣子的副標就在此劃下句點囉~在此記錄給往後的自己看的囉~

不知道在未來的自己還能不能記得這副標給自己的弦外之音囉~
(忘了就算了~應該沒法自己打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