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星期三雖然是比星期二還要更濕更冷,真的是另人很不舒服,一直下雨又冷到不行,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不過倒是很適合去吃火鍋啦,晚上和彥涵、亞仕、雅琪大大到大直辣中間

嗑麻辣火鍋啦,這間現在的位子好像是搬來不久而已,不過生意倒是很好,比較不好的一點是位子

真的滿小的,第一次給的位子雖然旁邊桌坐著講英文的正妹(應該是ABC吧)不過還真的是有點擠哩,

之後換了一桌,還是不太大啦,不過比第一次的位子好多了,其實我們好像都吃不多耶,倒是拿了

一堆國宴魚來煮,白鍋一度滿滿是魚的狀態~哈哈,辣鍋的話好像太鹹了,豆腐不OK、鴨血倒可接

受,只是來聚餐雖然是吃東西,但連絡感情是無價啊,而且今天聊天也都沒停過,大家東南西北地聊

不管工作啊、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啊,真的是心裡很開心呢,能跟朋友們聊聊天真的是可以讓心情變

好說,雖然最近悶悶的,不過至少晚上倒是把不開心的都拋在腦後了,今天的晚上心可是暖暖的啊~

我們差不多六點半進場到九點多離開,好險是平常日,不然應該兩個小時就要收桌了吧~晚上真的是

吃飽飽又開心,害我開始期待下禮拜三的滿堂紅啊,那天晚上應該又能得到放鬆了吧~~我想~~

雅琪有拿她買的唐立琪2011星座書給我看,我回家有看了一些還沒看完,裡面講的還滿多的耶~

倒是有點小驚訝,難怪書滿厚的,不過我看了一下我的,看起來今年會不錯,不迥不錯的前提好像是

我在之前所努力和吃的苦和下的決定有很大的關連,能不能變好就看自己所下的決定吧,目前看到工

作上前半年可能都是辛苦吧,而且壓力可能會壓垮健康,看來今年真的要好好保養了,不過第一步應

該要早點睡吧,現在又回復到夜喵喵的日子,嗯~不過目前改善成效不彰,今年儘量要讓自己多做點

不一樣的事情或是不一樣的改革才是。希望在今年底能看到自己的一些些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