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工作搞的罪惡感深重~在我發信的那一刻開始,擔心就沒停過了~結果還是要再把之前決定再推翻一次~

照理說專案PM負責人應該都要知道自己專案的範疇在吧?我現在都覺得參與的人一個個都比我了解~都知道要改

什麼嘛~但都是自掃門前雪吧~想想也對,別人好像也沒必要大發慈悲提點你~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師傅那樣還會

特地再過來跟我討論我發MAIL的問題~如果大家都能互相的話,也許事情都會好做了吧~不過現實總不是那麼美好

反正今天講一講不爽就我也找理由全推的一乾二淨~只是找理由的結果是造了一堆口孽~也覺得很煩~

我想我應該要讓自己不能找理由來推了,害怕犯錯的自我保護,有時好有時壞~唉~還是繼續努力把不懂的了解完。

下午查另一個之前改了兩次的跨售,沒想到這次居然還是要改程式,沒想到當初的LDA值居然拿來用了,努力回想的

結果推測應該是當初是規劃做在自己的環境下,只是之後調整變成附在他們環境底下,測試時也都沒問題,結果一到

正式就掛了,沒想到居然是沒有改到的地方~但一想到又要跟那群洪水猛獸要單子,我選擇避重就輕地告知,不然又

要變成像之前的事件,抓到了小辮子就窮追猛打~講到很無奈。

晚上上課就變的好累好累,晃神了好幾次,不然就是唸錯、少寫到,休息時瞇了一下精神好了些才比較正常一點~

今天是J1最後一堂,卻是那麼多堂裡學習最不好的一次,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討厭下雨濕冷的天氣還要伴隨著一天的不開心,什麼時候才等得到溫暖陽光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