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我準備要去報到前留一下好了(本想早點留的,結果太懶了Orz),所以有點倉促~
 
嗯。。我要準備往下一個旅程前進了(從軍報國!),在前往之前的日子,多謝我身邊的朋友幫我送行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希望我進去後能一切平安順利地回來囉~我會加油的~
 
在以前的日子不管是在五專唸書還是在大學唸書時,遇到了身邊你們這群朋友的幫忙才一路路地走過來
 
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擁有很多美好的日子以及回憶,現在準備要進去了難免心情會很複雜~
 
在這裡要跟我的各位朋友們說聲:非常地謝謝你們~
 
進去後我也會想念你們的~
 
前陣子想到了以前大家一起唸書的時候,在五專的時候、在考二技插大的時候、在大學的時候,
 
想了想還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雖然沒有記得很清楚,不過這些點點滴滴想起來還真是讓人懷念
 
真的很開心能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這算是我的福氣哩..(呵呵~)
 
 
 
Dear 林裕、石千、謝東、屠龍各位要考試的大大們:你們的研究所也多加油啦,希望你們考得上你
 
們想要的學校~多加油啦
 
Dear 徐子:徐子等你進來囉,以後要相約一起去看棒球啦~
 
Dear 凱榆:凱榆你也多保重啦,到時出來我們在約一約吧~
 
Dear 在上班工作的各位同學們:祝你們工作順利,早日升官發大財~
 
Dear 姊妹和小杜:我回來要出來找你們聚一聚啊~要跟我說日本有什麼有趣的事啊~
 
Dear 阿榜and Penpen:祝你們兩個早日找到你們想要的工作~加油哩!!
 
Dear 想念的某些人: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想到我啦,不過我會想念你們的~
 
Dear 其他的大大們和朋友們:你們也要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