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日子應該還算平順吧,好的結果吧~
 
這一兩個禮拜最常出的公差就是伙房公差和資源回收公差~哈哈。。(無奈)
 
幫忙切菜、洗菜、搬米、掃餿和清餿等,還有倒垃圾、做分類、只是上禮拜有清到蛆(Oh!SHit~蠕動)
 
真的鳥到一個不行啦,不過想想我們倒也滿苦中作樂的說~(Crazy!!!!)
 
出去後還可以做做廚房助手和資源回收人員ToT
 
上禮拜的一和二過了一段砲聲隆隆的一天,害我一直被嚇到~不過滿震憾的就對了!
 
害我耳朵耳鳴還有點痛~不過這是個另類的體驗就對了~
 
禮拜五那天也是坐軍卡出去,回來時還有看到很火辣的檳榔西施,大家小小High了一下。哈哈~
 
再過沒多久我又要再回去囉~看樣子受訓快要結束了吧~
 
下禮拜就是車輛的課了(謎之聲:某助教說上課的那些助教都很會拗人!)
 
希望下禮拜有學到東西然後過的一切平安順利~
 
最近的早上都有慢跑喔~我想體力有恢復到之前時候的狀況吧~還要做伏地挺身至少30~
 
嗯,雖然做的量少少的,不過有運動到就好~不然回去報到後沒體能就糗掉了~
 
哎哎哎~最近真的沒有什麼靈感可以寫寫自己的事~我想我怕我老了什麼事都記不起來了吧~
 
難得上禮拜四時寫了3張小活頁紙的內容,呼~終於寫了些東西~小鬆了口氣~希望靈感能再現啊~
 
扭傷的腳過了2個月還沒有完全好,希望能趕快好~(當然是為了能打球而準備囉~)
 
要相信自己能愈來愈好~能開開心心的~加油加油!(*美好能量再聚集*)
 
嗯,還有最後一件事,差不多要2個月了吧~ Orz
 
是該想還是不想呢?我想大概就是徐子你講的吧~只是我心裡一直不想承認而已~
 
這件事能變成如何,只能看施主自己了~待續 or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