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五):
 
這天放假回來,終於可以把這禮拜被大雨淋濕的衣服帶回來洗囉~呼!
 
回來時和專群、志峯去專群的母校北科那附近吃大腸麵線和臭豆腐,嗯~真的不錯吃哩!
 
又多了一間可以去買來吃的店家了,多謝專群兄啦~那天也謝謝你的招待了~
 
放假回來就是不一樣,心情總是輕鬆許多,想想我們待在學校也3個多月了,裝騎都要結訓了
 
結果我們還不確定,不過我想應該快了,月底滿有機會的。下禮拜的課會很High喔,要去401、420囉
 
希望天氣好一點,然後教官不要太刁難,不然光過去就要累到翻了,保佑保佑!
 
6/03(六):
 
嗯~這天和媽媽去九華山拜拜~我想我有空剛好有行程我還是會再跟過去吧~
 
那裡還是一個漂亮的地方,可以去走走看看喔~不過我主要還是去那裡拜拜祈求平安~
 
晚上我也知道小蝸考上高普考囉~恭禧恭禧囉~真的是厲害喔!!
 
 
最近哩~有些事情的確讓自己很無力,嗯~又讓我有想自己放逐的念頭了,其實照目前來說,
 
我好像放自己去吃草很久了~嗯~日子還是得過,之後的路也讓我覺得迷惘困惑說~
 
腦子裡一片空,我想我應該很久沒動到腦了吧,真的快變成白痴一個了,連反應都慢了點~
 
我想自己又要再沈潛一陣子了,總是期待著綻放光芒的那一刻,想想會有那一天的發生,
 
不過現在會不會想太快了哩,希望能變得更好,希望現在的磨鍊對往後的自己有幫助,
 
早該要面對的事情不會因為自己不想面對而結束,試著讓自己去接受這一切囉~
 
雖然自己還不太能適應,希望我能挺得過去。我想我還是要再去尋找自己需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