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不爽了,寫一寫發洩一下~(嗶聲持續~),吐一下苦水,因為我不想要變成那樣的人~
 
靠~(無限倍放大~),因為禮節先生要來,所以早起就算了,雨大的跟什麼似的一樣~
 
還要被拖出去打掃,會不會太機車了~(吼~~),到最後還選改天再來~(認了!認了!)
 
然後去403上課,超重書包加上全副武裝and雨衣+達新牌雨鞋,走去後全身都溼透了,只有腳除外,
 
好加在上課很輕鬆(雨太大沒得操課),休息時候聽教官講以前他當學生時的生活,還滿搞笑的嘛!
 
看來教官之前的學生生活也是滿精彩的嘛,紅的黑的都有耶!
 
回去時全身溼的結果就是好冷~冷到打冷顫了 Orz
 
下午時在搬櫃子時想說雨應該下的差不多了吧,本想說回家應該也是這樣的天氣~
 
結果!!!準備要走時,突然來個傾盆大雨(無止盡的罵聲~)
 
更幹的是,東西忘了帶放在樓上(一直催催催是怎樣~每次都要這麼趕是怎樣~!)
 
宣教完後又一直拖拖拖,別人都走了只有我們還在~(慣例),結束後衝回樓上拿~
 
一出來車子也沒了,只好走出去,結果又溼了一次,暗!接著鞋子跟著淪陷了,暗!
 
還沒出校門就溼的可以了,我還沒到回家耶~(怒吼~噴火)
 
回來時還發現公車站牌居然給我換地方,還害我等了一陣,找了一下(換回之前地方是怎樣~)怒!
 
到家時已經不是我能想像的狼狽了,超無奈的啦~超討厭這種全身溼淋淋的感覺~
 
梳洗一翻後,發現腳在隱隱作痛,穿雨鞋走太多天的結果,爆腳了~howl
 
最近的課都嘛走野外,我的腳不知道負荷的了嗎?持續到下下禮拜好像也在野外(為瞎米!!!)
 
好想趕快放結訓假啦~最好是7天以上(持續作夢中~),這樣子月底就不用鐵櫃搬到翻,桌子搬不完
 
可能累積太久的情緒了吧,加上我們隊工作、鳥事一堆,其他隊都嘛在睡覺了,我們還沒洗澡,
 
其他隊都悠哉的整理行李,我們則是趕趕趕~想好好整理都不行,想到就怒火一發不可收拾,
 
又不能當面放把火燒給他死,當場爆發給你看~又悶了~每次都是拖時間~(翻桌了啦~)
 
不知道脾氣有沒有可以改善的一天?不知道無奈可不可以少一點?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用天天幹來
 
幹去的語氣去跟人說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讓我想想以後的事?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那麼多
 
的怒氣?會不會變成忙-茫-盲呢?(大嘆氣~)
 
還是希望好事多一點~開心快樂多一點~煩惱少一點~用心多一點~活力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