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快要結訓囉~居然撐過來了,我要的長假快來吧~
 
不然以後不見得會有那麼多的假可以放了,下禮拜要準備當教召的勤務隊了~
 
嗯。。愈到後面,才發現裝校四個月的我們這些大專考選真的遇到了很多事,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以及接下來大家都要回部隊後面臨的考驗,很高興前半段我們撐下來了,
 
接下來的後半段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吧~回去後不見得都會像我們班隊都那麼好講話,
 
希望我們回部隊後都能過的一切順利~
 
下次再放假回來時應該是我們HAPPY的結訓假吧~哇哈哈哈~爽!
 
這次回來本來要做一些事的,結果回來時好像感冒了(暗~難得有冷氣可以吹居然就受不了了~)
 
渾身都不舒服,睡眠的品質又不好(好久沒睡很飽了~),看來明天要再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不然回去又沒什麼時間看病,會難過的要命~
 
其實當兵之後哩~我不太曉得自己有什麼改變,是有些許的變化吧~只是我沒察覺到吧~
 
我也發現自己有時候會變成以前所討厭的人的個性,以前總會在心裡告訴自己,千萬別變成那樣子~
 
好啦~有時候自己就變成是那樣子的人,真的是~很討厭的感覺~吼~
 
進去前會覺得進去後能學到什麼,或是能有幫助自己的體會,那進去就不算是在過無意義的日子,
 
只是現在進來後還沒找到我想要的結果,我想這應該可遇不可求吧~哈
 
不然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過到退伍好了~有時候平淡也是種幸福~
 
有時候要做一個誠實的自己是件不簡單的事情,外來的因素隨時在考驗著~
 
對於那些勇於做自己的人,我很佩服也很羨慕~因為我也想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