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在放結訓假,不要太驚訝為什麼我沒有回去~!!偶不素逃兵!!!掯掯掯掯掯掯!
 
早上有接到日瑋的電話,因為元志上來要逛逛光華和車站地下街,嗯~日瑋當元志的地陪~
 
因為連熬了兩天的夜,其實還滿累的所以就沒有打算跟過去~
 
結果下午跑去台大和尊堯、俊鎰、昆勝、阿毛、旻洲打球,想說應該有體力打吧~
 
然後才打一場我就像快掛了的人一樣~果然熬夜加上一個禮拜沒運動~體能就差了很多~Orz
 
之後的下場就是沒有打很好啊,一上場跑一下就很喘一直很懶得動~(很懊惱~)~
 
那天最勇的鬥士就是昆勝啦,沒有他應該沒辦法贏那麼多場吧~裡面就屬他和阿毛體力最好啦~
 
真的是很厲害的哩~之前就想說在當勤務隊時在下午的時間我們自己班隊也許有機會可以在學校
 
自己打個幾場痛快一下,只是可惜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們打,殘念說~
 
久沒打球果然就不太行,連簡單的球都會放槍~然後準度又不夠~超High的啦~Orz
 
看來我要準備回去歡樂籃球了~哈哈哈~
 
不過打完那天心裡就有種暢快的感覺~果然有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比較放鬆~
 
然後晚上我們一家人就和爸媽很多年的好友一起去吃飯~難得的機會去吃大餐~drool~
 
去位在天母的一家日本料理店,這是我第二次踏進那間店了~只能說太讚了~
 
那裡的師傅(也是老闆)做的料理真的是超好吃的啦~而且吃了好多新鮮的食材說~
 
吃的生魚片每個都又嫩又甜,吃的超大滿足感的啦~尤其是秋刀魚的生魚片~讚讚讚!
 
然後有加海鮮的生菜沙拉、烤半熟的鮭魚握壽司、海膽鮭魚子碎秋刀魚肉加醋飯的組合、
 
鮟魚康魚的肝、清蒸石鯛(好像是)、蛤仔味噌湯、烤牛蒡、壽司披薩、紅豆湯等~
 
每個量都不多但都超好吃的~到最後吃的超飽的說~我爸的好友就說今天晚上吃的很開心,
 
大家敍敍舊又有認識到老闆,又吃到這麼好吃不會太貴的料理,真的很不錯~
 
哈哈~的確是這樣沒錯啦,像我是小跟班託爸媽的福才能吃到這麼好的料理,真幸運哩~哈!
 
如果我有賺大錢的命,那我一定會帶我的好友一起去吃的啦~(這是題外話~唔!)
 
嗯,總之今天也算是我幸運的一天~因為我晚上去7-11買飲料抽到1折~好High呀~哈哈~
 
嗯~嗯~好運就是要這樣趕快來吧~不好的就快給我退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