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Thing~
 
***舊金山小飛魚( My Boss My Hero~)~希望愛能一直閃亮~***
 
***生活還是要有音樂才有多點樂趣***
 
上面用了一陣子的nickname突然想改掉了~嗯~先留著好了~
 
舊金山小飛魚還是會留著,畢竟是有緣故的~
 
其他的我想會換來換去的吧~等到滿意了就會用一陣子了~
 
 
~The Second~
 
這段記憶我想是該塵封起來吧~選擇讓它沈在寧靜的腦海深處了~
 
時間起迄是1998年-2005年~算一算真的還滿長的哩~
 
握有開啟這份記憶的鑰匙:兩人~
 
這鎖要再一次打開的話我想應該是有其困難度了~我想
 
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做抉擇和割捨,至少對自己有那麼點幫助也好~
 
就讓它一點一滴地塵封起來吧~雖然我很捨不得~
 
 還是希望能再度地讓這份記憶有重現光明的一天~好想好想~
 
如果有這麼地一天,我會很願意地說出來給大家知道~
 
我想說出來後應該會被笑吧~反正糗了就糗了,能等到這一天還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