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到外面都慢慢覺得有過年的味道啦~在此提早跟各位道聲新年快樂呀~恭禧發財萬事如意啊~
 
現在我在高雄左營裡做訓練啦,踏在海軍大本營裡真的是大很多~什麼都是一直走到底再左右轉的啦~
 
這兩天沒回家和幾位朋友跑去台南朋友家中住~好久沒到台南了說,應該有10幾年了~哈~還滿開心的啦~
 
不過發現台南還滿熱鬧的說,昨天跑去逛了台南的花園夜市也有經過成大的校園~嗯~下次有機會再來瞧瞧~
 
最近在裡面哩,真的是超忙的說,煩人的還真的滿多的,能開心的事情比在之前待在林口時少了很多~
 
有時真的會有種好累的無力感喔~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少了很多~之前聽人說下來這裡很輕鬆的說~
 
有種被騙的感覺,嗯~希望在往後的時間能愈來愈好~不然下來這裡真的是虧大了說~
 
之前第一次跟著大家下去操課去上游泳課,水真的還滿冷的~(雖然那天還滿熱的)~不過之後真的要去跳海耶~
 
哇塞~有點掙扎要不要閃一下不要跟著去跳海啊~雖然應該會有很新奇的體驗,唉~如果要跳我也認了啦~
 
在左營的生活就是早晚繞營區跑步囉~第一次去跑時順便熟悉環境,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也看到了船艦~
 
如果我沒到這裡應該是看不到這些說~不過那天跑回來時應該過了1個小時了~跑超遠的啦~真是太high了~
 
不過每天我想應該都會跑個至少2到3千是跑不掉了~哈哈哈~我傻了~
 
禮拜四時2/8在軍中裡面打了第二次的籃球,雖然沒看到墨攻的結尾,但還是要衝一下熱血一下啦~
 
那天和軍中那些閒閒沒事的長官打球,裡面只有2個算是強的啦,其他3個有1個還滿嘴砲的~唉~
 
雖然輸給他們,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差,因為是會贏的啦~只是某些因素~那天還是覺得有打到就好~
 
體會一下和高手打球的感覺真好~好久沒這樣啦~也看到我們裡面還滿多滿厲害的~只是礙於某人~
 
不然實力可不會那麼被人小看哩~看看還有沒有機會,下次我還想要再打場痛快的好球~
 
再撐個幾天就準備回台北啦~加油加油!!我好想放長假啊~過完年後應該準備等破50吧~加油!快到我了!
 
在這裡就先跟各位親朋好友說聲:~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