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也是首KTV十大必點的雙人合唱情歌吧~真好耶~
他們兩人的專輯都滿好聽的說~不過這首最近還滿常聽的~
我想我應該是想感染那種氣氛吧~嗯~~
 
梁山伯與茱麗葉          合唱:卓文萱V.S.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因為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