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喔~~~~恭禧發財喔~~~
 
嗯嗯~難得終於等到了九天的年假~真是爽啊~可惜現在過了一半了~Orz
 
不過算不錯啦。。上禮拜五下午就走出大門閃人了~然後和幾個人一起坐高鐵回台北~
 
當天下午過的有點讓人火大~本來還好的~結果愈到要走人時愈生氣~放假前的遇到的小掃興~唉~
 
不過一出四海大門我就懶得理了~還是培養回家情緒~哇哈哈~要去坐人生第一次的高鐵啦~
 
嗯~坐了小黃到了左營站!的確滿優的啦~設計的滿不錯的~可惜附近的生活機能還尚未成型~可惜啊~
 
進去後去買了票~還有親切又正的服務員在旁幫忙~嗯嗯~OK的啦~看來有挑過喔!
 
進去後沒有再去東逛逛西晃晃~所以目前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然後等候的坐位很像飛機場候機室那種感覺~
 
下去月台後就和高鐵差不多啦~只感覺比較新而已~也許以後可以加強~然後近距離看到了高鐵!!
 
就如坐過的人說的~一般座位真的還滿小的~有點擠耶~不過前後的距離算是很寬敞~可以伸伸腳還不錯~
 
商務艙我就沒跑去看了~應該會比一般的大吧~然後有看到推餐車的高鐵服務員~每個人都面帶笑容哩~
 
怎麼愈看愈像在坐飛機啊~我想是我錯覺吧!車子行進時很安靜很穩!!滿讚的說~
 
我坐的是每站都停所以到台北要2個小時~如果直達可以1個半小時而且時速可以飆到300~(還沒體驗過~)
 
途中和另一位弟兄坐在一起一直在聊天~所以沿途的風光就沒有去欣賞了~下次有機會要來欣賞欣賞~
 
不好意思我又太多嘴講了太多的事情給他聽了~我應該要先欣賞周遭出沒的正妹才對(唔~噓!)
 
不過還真是給他快哩~一下就到台北了~哈哈哈~我回來啦~台北~下次有機會再來企坐高鐵(只是COCO少好多喔!)
 
接下來就是除夕啦~因為家裡只剩我房間沒整理(一直被唸)~所以就趕緊用除夕那天整理囉~算是整理到定位了啦~
 
只是怎麼看還是不怎麼滿意~還在想要怎麼調整才會看起來比較舒適然後又和以前不一樣~(被唸後的整理)
 
終於要過年啦~除夕晚上一家人就坐遊覽車到苗栗三義去拜拜~希望能保佑我們一家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到那裡已經是凌晨3點囉~可是發現還有更早到的~我們那車排隊排到了40號~算一算在我們前面至少有1200個人~
 
等我走到上面時看到底下60幾號都出現了~看來今天一大早至少快3千跑不掉了~還真的感覺不到有這麼多人耶~
 
嗯嗯~好久沒到那拜拜了~祈求了一下心願~拿大師傅給的糖~然後下樓吃個平安麵~嗯嗯~讚讚讚!
 
吃麵吃到一半就看到外面在放煙火說~這太令我驚訝了~來拜拜還可以看煙火耶。。還很近距離地看~哈哈~!
 
拜拜結束後在車上狂睡的我~回到台北已經初一早上啦~然後本就計劃好和我哥一起去微風排福袋的說~
 
回台北後馬上就殺去微風想說要去排隊了~結果~哇塞!!!!我沒看錯吧~怎麼排這麼落落長~連麻將桌都出來了~
 
太扯啦太扯啦~去年早上還沒什麼人在排哩~今年怎麼就爆滿了~哇靠~太扯!!看來我的福袋就這麼地飛了~
 
今年凌晨1點半就排滿了~只能說認了~回家補眠去了~本想說試試看能不能抽個大獎說~只能用想的了~哈哈!
 
不過最近倒是睡了很多~三不五時就在睡~起來就是吃飯~嗯嗯~我想我的體重又準備往上邁進了~Orz
 
那我想收假回去後應該會好玩吧~甘苦喔~甘苦喔~(台語)
 
初二下午去桃園看阿媽~嗯~今年應該是算少了阿媽在吧~因為阿媽行動不方便~唉~我體會到了~不能和家人過年的心情~
 
所以家裡面的老人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看著自己阿媽~就會想著如果阿媽身體健康就可以在家和我們過年,還可以一起打牌~
 
不管怎樣都好~只是~~情形就不是我所想的~好無力喔~居然什麼都不能幫忙~什麼都不能~~~~~
 
看完阿媽後已經是晚上了,爸提議到桃園的尊爵飯店吃晚餐,因為房東有給爸那裡的禮券~反正我們才3個人不會花太多~
 
到那裡時好巧不巧就碰到房東他們全家人也在那裡~他們家族聚會剛好被我們遇到~結果~晚餐就給房東先生請了~
 
真的是太巧啦~然後晚上吃鐵板燒~東西只能說超讚的~然後主菜由大廚(劉健強師傅)主掌~讓我品嚐到牛肉不一樣的美味~
 
品嚐好的東西從挑選到料理到吃的方式,只要不一樣或吃的方式不對都會讓好吃的東西變成不好吃~看來又上了一堂課~
 
料理可不是件簡簡單的事哩~會做菜的人真是厲害啊!!所以晚上當然是滿載而歸啦~吃超飽又超滿足的啦~
 
晚餐真的是豐盛的不得了哩~真的是託爸媽的福~還有託房東的福~才又品嚐到如此的美味~哈哈!
 
最後還是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金豬年大家都能快樂~心想事成~新的一年都要過一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