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要回去了,時間有點趕,這次下去後下次再回台北我就退伍囉~
 
然後就緊接著準備面對另一階段的開始囉~嗯~這時候的我和當初果然想的不一樣說~
 
想著大家都為著自己的未來努力的同時,我會想著我會否太懶得為自己想下一步哩~
 
接下來我應該要想一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來讓自己更堅決地努力下去才對~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地努力地為自己打拚囉~接下來我也要加入你們了~
 
希望我不是繼續混下去就好了~哈哈哈~面對下一步,我還在思考著怎麼下~
 
或許下的有點慢~但是只要不要下錯就好~我這麼希望~(為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