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回來囉~終於輪到我啦~我退伍啦~
 
雖然只有10天,但還是覺得過的很慢~不知道為什麼哩。
 
15號那天早上我去了趟武廟,下午和幾位朋友去了高雄的新地標-夢時代廣場
 
嗯~夢時代果然真的很大一間~真的要逛好久說,不過裡面都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
 
看了很多東西覺得很多很新奇的,假日的時候人真的滿多的,連中午吃飯時間都沒位子~
 
到了下午也不例外,我想買個吃的都要排隊排一陣子~不過那裡真的算不錯~
 
不過週邊還是空空曠曠的和工業區,也許以後會更好吧~那裡的摩天輪我是沒坐啦~
 
倒是在那看了一下~超多人坐的~我想還是有伴去坐會比較好~唉~然後那裡也算是
 
小孩子的天堂吧~一堆可以玩的設施,加上湯姆熊還沒開,開了我想一定多到爆~
 
然後頂樓的地方就用玻璃窗加點紙鶴型的裝飾(類似),我想晚上應該會很漂亮才對~
 
到了高雄,算是好還是壞呢?有好有壞吧~至少我或多或少瞭解了些高雄的種種吧~
 
有機會再去高雄晃晃吧~至少目前還沒有要再回去~
 
從15號過後我就開始過著輕鬆的日子~割草兼顧連兵舍~
 
到了17號那天晚上一堆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真是奇怪的感覺哩~哈哈哈~
 
18號一早和大家告別後我就搭客運回台北啦,然後再回林口拿退伍令~
 
說實在的,自己拿退伍令時沒有什麼很高興或興奮的感覺~只覺得終於拿到了~
 
想到之前的種種以為自己過不去了,沒想到我還是撐下去然後堅持到最後了~
 
雖然比我的同梯晚了2天,沒有跟到他們的退伍慶祝大會~不過沒差了啦~
 
下禮拜我就要去受訓上課囉~雖然上的和本業無關的課~反正沒差了啦,現在沒工作上門~
 
去考個證照,如果拚一點拿到的話,至少出去應該還不至於沒人要吧~我想~
 
現在邁入下一個階段的開始,其實我比較緊張的是這個階段說~哎呀呀~希望能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