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今天美好的一天好了~早上真的在做一個超好的美夢的說~
 
結果令我期待的後續居然在我醒來後什麼都沒了~(超懊惱的~)
 
我倒下去睡想繼續剛才的美夢可是就是回不去~唉~(結果乖乖地起床準備去上課~)
 
上完早上的課程,今天倒滿輕鬆的~不過真正的難關在後面說~(就是考試啦!)
 
下午去爸媽公司待了一下,幫忙了一下就先回家了~得到新聞消息一則:中正紀念堂不叫中正紀念堂了!好冏喔!
 
幹麼要改名啊,取的新名我不想記,圈你的叉叉,就只會改名字做點有意義的好不好!很鳥耶!改個名還要偷偷摸摸
 
連大聲公佈都不敢,還是新聞自己報導,真的是扯到不行~搞不懂耶~好好的幹麼搞的烏煙瘴氣的啦,莫名其妙~
 
說兩個今天覺得有趣的事吧~1是我去量我穿西裝的SIZE~那裡的裁縫師說我的胸圍怎麼是迷你SIZE啊~
 
說我可以再練個5-6吋吧~然後腰圍胖了點~臀圍還OK~(呵呵呵~持續傻笑中~)
 
然後回家後量體重果然激增3公斤,才回來2個多禮拜就多了3斤肉~(傻眼了~)
 
照這目前長肉的速度來看的話,我推測我的體能應該快回復到還沒當兵前的吧~(看來要節制一下了!)
 
2是回家的時候,下午約4點吧~騎車在建北南京東路口等著小綠人時,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我遲疑了一下,那不是A小姐嗎?想想不可能啊~怎麼會現在出現在這裡~?(持續看著中~)
 
然後我就在眾多機車陣中頻頻回頭確認到底是不是~(我想這樣的舉動讓周遭的路人覺得很奇怪^^")
 
本來有想把車子停下來去打個招呼的衝動~因為會在那裡遇到她真的是太神奇了吧~(當然我最後沒做啦!)
 
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她耶~小綠人的出現就沒法讓我有多想的餘地~如果不是就當我又看到路上有正妹出沒了!
 
如果是的話嘛。。。。那。。。下次有機會再見到妳時我再跟妳說吧~就當這次是我錯沒一眼就認出是妳囉~
 
難得今天遇到的事情都讓我覺得有開心到的感覺~如果每天都能這樣那就太棒啦!!做夢都會笑吧~
 
順帶一提~晚上看到老哥的考試成績通知單~等他回來開件後真的是恭禧他囉~因為是好消息啊!!!
 
外語領隊和外語導遊考試合格資格入手啦!!!連他自己都說真的是難以相信啊!!
 
說實在的雖然我沒看到他看幾次書~可能你在用功時我沒看到吧~不過能考得過還真是佩服啦!!恭禧恭禧!!
 
看來我哥往後要跳槽或兼差的機會都快要準備齊全了嘛~果然有差!果然有差!(嗯~嗯~嗯~)
 
最近還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事情要等著自己去做的~因為有些應該沒法再托下去了吧~(有點受不了自己了~哈哈)
 
還是要督促自己早點完成吧~這樣子至少要煩惱的事情就少一條了啊~也至少安心了點吧~(惰性出現了!!)
 
自己看來要加油點啦~早點回歸到生活的常軌才是真的啊~不然的話。。。。。。。想也知道!!
創作者介紹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