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唱歌時有人點了這首歌,說實在話的這首真是好聽哩~
那天一聽到感覺就很好,心情很愉快!連MV看了都愈看愈有感覺~哈哈!
至少讓面對目前情況的自己在當下可以開開心心的說~
 
 
張學友-在你身邊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事件 如何有所準備
他就靜靜的出現 卻衝擊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渡過一切
我逞強的站著撐著 卻不住的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 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麼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就要發生的事件 如何有所準備
他就靜靜的出現 卻衝擊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渡過一切
我逞強的站著撐著 卻不住的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 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