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藥吃完了,所以今天就再去給醫生看有沒有好一點~
嗯~得到的答案是比之前好了,不過還是要再吃一帖看看會不會再好一點~
雖然吃藥的這一個禮拜期間,其實還是忘了一些醫生的叮嚀~所以嘛~
我想身體要好轉應該不是一個禮拜能看得出來的~也許我目前比上禮拜好一點吧~哈
今天和復健推拿師問了一下我的情況,我現在的問題跟以前的時候一樣~
就是脊椎兩側的筋長期處在緊蹦的狀態下造成的酸痛和不舒服~也有僵直的現象~
所以我的脊椎的承受力也比其他人較差,果然還是有健康的身體真好~泣~
這次加入了吃藥,以及要改變的睡姿和坐姿還有不要駝背等~希望這次會比以前好~
這樣子受過傷的地方就少了一個啦~就可以慢慢來試試其他兩個舊傷能不能好一點~
我的左腳踝和左肩~(這樣算是我使用過度嗎?怎麼比較嚴重的都集中在左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