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在你身邊=這是要對妳說的*
 
*隱形的翅膀~勇敢地飛吧!*
 
這兩句話也跟了我的MSN抬頭一陣子了,今天要把你們給換下來了~
 
在寫上去的當初,這兩句話給我了一個好夢,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畢竟夢只能是夢,總有夢醒的時候,沒有辦法代替現實生活~
 
雖然我很想一直沈睡活在夢中那樣~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夢醒了~
 
夢醒的我卻還是沒回過神來~接下來該往哪裡去呢~?
 
就這樣~
 
 
 
藍藍的天灰灰的雲,就像平常冷靜的面容中掩飾自己心裡的悸動~
 
仰望著天~我心裡吶喊著~卻無法向妳訴說思念的心情~
 
或許什麼都沒做的自己害怕失敗帶來的衝擊~卻也懊惱著~
 
願望成真與否不是我能決定~請妳原諒我無法兌現我的承諾~
 
夢醒了~我在哪?在這令人傷感的地方~在這繁華的城市裡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