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MTV時有看到他的愛愛愛那首歌~那首歌也真的是不錯~~
他的那種唱歌的方式和曲風都是我滿喜歡的類型說~就是會讓我覺得很輕鬆愉快~~
只是這張專輯應該出了有陣子了,前幾個禮拜才把他整張專輯給聽完~
嗯嗯~真的是我滿喜歡的風格~讓我聽起來很輕鬆愉快~這樣子有算節奏藍調還是爵士藍調哩?
雖然我對歌曲的類型還不太熟悉~看來我想寫有得有深度的話就得要有專業知識了~OH~HAHA~
上禮拜在聽廣播DJ播了這首"蘇麗珍"才知道方大同是香港人啊~~聽不出來有廣東腔調耶~~
雖然這首歌名也許是寫給誰的吧~聽完後看了歌詞~有符合到我的內心小世界~說怎樣也要PO一下的啊~
我等會兒也要再貼他的愛愛愛這首~他這張專輯我我可是留定啦~以後要做歌單時他的歌會派上用場的~
 
PS:在我PO的同時想為歌來添個色彩,只是沒什麼讓我挑的顏色,還沒有個讓我滿意的,用上的都有點勉強~
   也許是我沒有色彩學的觀念吧~一直配不出我想要的顏色,不然應該會讓自己看了也會很有FU啊~~
   還有啊~從以前我就有聽廣播的習慣~從國三之後吧~最常聽是HIT FM DJ Dennis的節目~雖然都是晚上時間~
   因為Dennis播的歌,有很多也是我很喜歡的~尤其是播到英文的~我只能謝謝他讓我知道有那麼好的歌~
 
 
蘇麗珍  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填詞:周耀輝 編曲:方大同
                                                                               
如果沒有如果 錯過才知錯過 連旗袍都會為你復活
還有什麼叫你一直沉默 拉拉拖拖 難道就是生活
一句話 一點墨 兩個人 快樂有幾多
你在寫一部寫不完的小說 還是怕一切都會告一段落

蘇麗珍 你叫我明白花樣的幽默
有情有義有時卻有年華的寂寞
對所愛的人不說 卻對自己太嚕唆
想啊想 這是對 還是錯 到最後總是想得太多

如果沒有如果 錯過才知錯過
連背影都會為你婆娑 還有什麼跟你永遠擦過
拉拉拖拖 難道就是生活
一個上 一個落 兩個人 美麗有幾多
你在爬一道爬不完的斜坡 還是想一切不如重頭來過
蘇麗珍 你叫我明白花樣的幽默
有情有義有時卻有年華的寂寞
對所愛的人不說 卻對自己太嚕唆
想啊想 這是對 還是錯 到最後總是想得太多

兩個人能夠開花就應該結果 能把握也就不該摔破
一輩子最怕闖過一種禍 是不是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