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週末的時候開始放鬆了後~結果就給他放太大了~
今天就出糗了~我看錯時間了~完全錯過early bird時間~><"
當我進去後我想我被一堆眼神給殺死了吧~暗~今天怎麼全部人都到了!
雖然聽到了後半段,但我想我應該黑麻麻了~啊嗚嗚嗚~
接下來今天就形同行屍走肉般地等到下班~好討厭啊~
而且最納悶的是我的左肩怎麼比平常還要痛哩~現在舉手都會痛哩~
該不會是左手臂上的護身符掉了吧~自從有了護身符後就沒那麼痛過了~
一直保護我左手的護身符如果真的掉了我想我會很難過吧,因為再怎麼也找不到第二個了~
希望只是疲勞的關係~就因為這些種種~今天過的很糟糕耶~
我想明天應該不會比今天還慘了吧~就讓我明天有個好日子過啊~呵呵
 
今天緯來的求婚大作戰~禮的爺爺來東京囉~而且和健說了一些話~
我想爺爺說的那些話就等於是要說給那些總是提不起勇氣的人的話~
要說的時候就要說~以為不說對方就能明白~那就錯了~
不要做後悔的事喔~以為還有明天~會吃苦頭的喔~明天再做的人是笨蛋~等等的話~
還有長澤超可愛的"喔伊西"超Cute又俏皮的啦!!
看完求婚大作戰後今天不開心的感覺就沖淡了一些~好加在有好日劇可看!嘻!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說,只是天空都是雲~好想看流星許願喔~我也只看過一次流星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