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裡面還盤算著幾件待寫的文章~想了很久都有了個底~但是還沒到那個FU所以再慢慢來吧~
每次要寫出一篇時對我來說晚上的時候聽著歌很容易就有那機會,不過當我寫完時通常都已經半夜了~(慘了!)
所以囉~雖然也是可以在其他時間寫啦,但是數量很少,大部分還是晚上寫的時候最有感情啦~呵
最近去找醫生時,聽著醫生說我每次都那麼晚睡~我看得出醫生妳準備放棄了~我想我得了不晚睡會死的病吧~(唔!)
不過既然會這樣了我想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我自己當然有察覺到身體的狀況~我想我也會早點睡的~
只是我現在都在叫人早點去休息~我可是幾乎寫上去時我就休息去啦~像今天這樣子頂多才幾次而已可不是每天都這樣子的哩~
最好的情況是"我想我得了熬夜就會死的病""我想我得了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病""我想我得了早上7點沒起床會死的病"
還是最後持續成"我想我得了不半夜寫文章會死的病""我想我得了晚上才有Fu寫文章的病""我想我得了不當夜貓子會死的病"
科科~科科~我想應該就只有這兩樣是也~(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好啦好啦還是要讓自己早點睡才是~我的小心肝一熬夜就虛弱得很~可能是從以前當夜貓子當久了吧~小心肝變成小黑肝了!(愛肝要來一瓶嗎?)
 
 
PS:我想妳最近的改變真的很好~很開心妳有勇氣去做改變~這樣子就太好了~要多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