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有寫了說我想看"縱橫四海"這部老片~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在寫完過後到今天~
我看到衛視和龍祥都有重播這部老片耶~超興奮的啦!!!
當然!!我也龜在電視機前再看了兩次!!好讚啊!!
邊看邊想著:這該不會是老天聽到我的請求了嗎?冏~我想是電視台聽到了吧!!
如果老天能聽到我另外兩個請求那該有多好啊!!冏~看來只能~唉!
不過還是滿神奇的啦~第一次有想的電影過沒多久就播出了!難得!難得!
碗粿(碗仔糕、阿海)-發哥演的
亞占(阿占)-榮哥演的
紅豆妹妹-紅妹演的
哈哈哈!!!連看兩次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