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能寫出來的真的滿少耶~有些則是寫不太出來就沒寫了~
一整個停頓下來~呵呵~最近我連歌都聽的很少了~還是來說說這幾天的事好了!!
 
上星期日28號應該是我認為這些日子以來很開心的一天吧~雖然也滿平淡的~
但是就是心情一直很好~那天早上和徐子一大早就跑去參加考試了!!(徐子穿的很帥氣喔!)
一整個早上就在考試,考試的結果說實在沒有什麼把握說,只是專業科目倒是滿簡單的!!
不過簡單的定義在我如果還在當時唸書的狀態下應該要拿個覺得滿意的分數倒不難說!!
可惜現在我看了很吃力,很多都用猜猜樂說~(有點給他傷腦筋!!)看了看週遭的高手!!
我倒覺得我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去玩的一樣!!呵呵~不過考完也就算啦~聽天由命囉!!
下午徐子他們要去上課而我就在重慶南路的書店晃晃~想找電腦書來看看說~結果沒找到~
之後馬上轉進其他的書局想順便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書!!嗯嗯~當然很滿意啦!!
看了10幾頁酪梨壽司新出的書好像叫"去他的萬一"寫的是在大蘋果求學的點滴~
然後看了1本半的小說-禁咒師(蝴蝶Seba大大的創作)~因為看了封面很好奇,一翻下去就陷進去了~
還真的是滿搞笑的的小說讓我看的一頁接一頁~所以這幾天都在看蝴蝶大大寫的文章!!
最後在書店又看了一堆有的沒的到晚上8點才匆匆買晚餐回家!!呵~不過看的滿過癮的!!
只是回家飽餐一頓後過沒多久就癱了~應該是耗了滿多精神說~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哈哈!!
 
接下來是某天在PTT的板上看到出國唸書和出國打工渡假的文章~只是看到最後變成在爭論了說~冏
當然上面那兩種我都覺得不錯說~只是有些人覺得好、有些則不~也只是講了感想而已~
反而看到些許人就用情緒性字眼來探討~覺得去國外有什麼用啦、幹麼出國做吃力不討好等等的~
我也只能說反對的那些人真的是想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吧~(但是真的看得到全世界嗎?)
能走出去看看家鄉以外不同的世界~感受同住一個地球上的其他人們的生活和文化~(開始胡言亂語中@@)
唉~我想講的是~我覺得他們很勇敢~至少他們放下熟悉的一切前往另一個地方唸書生活著~
說實在的,或許從中得到的就只有那個一丁點~經歷其中的過程裡至少或多或少能讓人成長吧~
就自己觀察大家最懷念的就是經歷的過程以及在外的甘苦談~其次才是結果~
像目前我就沒那膽、沒那勇氣出去放手闖闖,但往後很難講,總是會變的~呵呵~
我們應該要對身邊有要出外的朋友們鼓勵才對!!頂多要提醒他們自己要注意自身安全等等!
再怎麼一味地反對不需要了啦~除非要出外的朋友意志不堅、考慮不周詳等~(出去走走有什麼不好咧!!)
給那些我在國外努力的朋友們:嗨!在國外的你們好嗎?過的好嗎?或許你們看不到我打的這些話~
不過人在台灣的我希望你們在那都一切安好~不論如何要加油囉!!回來時記得和身邊的朋友們分享在外的趣事囉!!
 
最近只要有趣東西都會東看一點、西看一點,真的是很多有趣的東西耶~真的讓人不專心啊~(心虛心虛~)
科科~反正有點不務正業的傾向了~哈哈!!對那些有趣的事情總是比較帶勁說~以上,報告完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