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最近能寫的事情真的不太多了耶~加上最近過的很普通~嗯嗯!
回家時總覺得床是最溫暖的~就這樣結束一天~醒來時總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呵~
所以沒有什麼覺得可以寫的靈感說~哈哈哈~有時候是會有那感覺~只是都是一小段~
不然就是時間場合不對我正忙的時候~匆匆的一念之間就又忘記了~所以就沒記下來囉!
最近的我應該算不錯吧!!呵~比起之前來說的話算好的吧!!只是近來常常感覺累而已!!
所以我幾乎很早就睡了~偶爾像今天這時候還可以寫寫雜事最近倒是滿少出現的說~
或許現在的我過的沒有想像中的好~也沒我退伍前想的那麼精彩~
但還是希望遠方的妳能知道我現在還過得去~請妳自己在那裡也多加油了~
或許我也只能說聲加油了!!因為再多說什麼對妳也只是多餘的了~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說說近來的雜事!!>>
今天去姑姑的店裡吃晚飯~因為姑姑的店在一江街距離家很近~今天姑姑也請我吃了很多東西~
結果當然是飽餐一頓啦~在今天頭昏腦頓頓的時刻終於有感到復活的跡象!!
今天我有喝到四物湯說!!呵呵~真的是超好喝的囉~在冬天裡就屬四物湯在店裡可是最熱賣的哩!!
知道好喝的通常都會再來買~在店裡吃飯的我也常看到很多人點四物湯來喝或打包帶走的~
 
上禮拜天我去Seba蝴蝶大大的PIXNET Blog去拜讀她的小說~看到了很多最近新出的短篇(應該是吧!)
我比較感興趣是最近貼出來的"我是女生""我是男生"的文章~看了之後還真的滿搞笑的!!因為寫法好好玩喔!!
雖然我現在還沒看完~不過等到有時間我會再去把之後未看的看完~而且男主角當兵的兵種和我的一樣哩~
可是男主角推估來看應該體格維持得很好~而我~哎呀呀~像吹了氣的皮球囉~哈哈~看來是該檢討一下了!!
害我在看文章的同時心裡在嘀咕著自己怎麼沒有把身材維持好咧~是不能偷懶不運動了啦~唉!!我真的懶了!!
而且這篇看的時候會讓我想到之前緯來日本台播的動畫~忘了叫什麼名字了~不過男女主角體形倒是滿符合這篇文章的!!
一個快180的女生和一個160多的男生的組合~讓我看的同時一直想到那部動畫說~呵呵!!
還有啊~剛才才發現"禁咒師六"12月6號要出啦!!!!!!!太棒啦!!我應該會去買一本再回來看吧!!!
剛才看了試讀的文章~真的吊人胃口啊~真想趕快看到全部啊!!看來第六集的麒麟很忙!!
 
嗯嗯~暫時就寫這樣了~其他有的沒的現在沒記起來~等想到再來看看!!而且時間也不早了~明天我想會很累吧~OH~
還有最近的面對的問題為自己的心情下了一個小註解:平平都是人寫的語言~為什麼就我搞不懂咧!!掯~我想翻桌啦!!
案!!害我覺得我去當考古人員看古文也不會這麼機車~這真的是地球上的語言嗎?我怎麼覺得跟外星文一樣難懂!有夠火的耶!!
呼~~~雖然不是什麼好事~不過能寫出來或是跟懂的人抱怨至少可以舒緩一下壓力~最近看到有點想貓人了!!喵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