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被我遺忘了近半年的BLOG~~

久違了。我快忘了這裡曾經是記錄點滴的地方~

久違了。今日~去了趟以前的學校~

久違了。今日~遇見了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久違了。今日~天氣真的大放晴,熱到不行~

久違了。看到了滿滿的學生,充滿了許多年輕的氣息~

久違了。片斷的回憶景象在我走走看看的路上不時地出現~

久違了。很想知道最近大家過的好不好、想和大家聊聊天,聽聽你們在說什麼~

真的是久違了,曾經一度想過大家多年後一起重溫爬坡的回憶,一起看看學校的變化~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一件很工程浩大的事情~~

大家在各自不同的地方努力地為自己打拚,雖然無法再聚在一起,知道你們一切都好~

其實也是件另人開心的事情~~


今日的開心維持不了多久~~近日的不開心還是在心裡持續發酵著~

有一些我無法釐清的疑問~以及一些未知的不安和相信自己的勇氣~

好想抒發一下,卻擠不出任何可以渲洩的字眼~

想找個可以讓自己充完電再出發的地方~想找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還是說我該調整我的步調和心態?也許情況不如想像中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