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的日劇就是BOSS啦~~由天海祐希、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王山鐵二、溝端淳平主演,

加上每集都會找個大咖來助陣~~看的還滿過癮的啦~~雖然我有去偷看了一下別人的有雷文~~

好像BOSS有抄襲美國影集"犯罪心理"的味道,只是沒有像美國影集那麼的著墨太多,反而是搞笑

居多,說實在的~~我看的還滿開心的,我是沒看過犯罪心理這部(我大學同學有在看,說不錯看~)

因為他們每集其實都有笑點在說~~哈哈~~還滿搞笑的~~我想很多男生都會想看戶田惠梨香吧~~

的確雖然這次她演的角色屬於怪胎類型,不過看起來還是一樣正,而且還有兩個超好笑又可愛的動作~~

挖洞和撞牆!!一看到後讓我整個笑了出來~裡面的大姐姐也不輸年輕一輩的喔~天海祐希和吉瀨美智子

兩個人也超有魅力的說!!雖然現在只看到第7集而已,不過還是很期待下集的小西真奈美~~

第6集的志田未來真的是超可愛的,可惜她一直長不高像個小女孩一樣~~不然她應該會正到滿點吧!!

上次好像看到有人PO文說緯來日本台要播LOVE SHUFFLE,這個我之前就看過了,也是超好笑的說~~

裡面也是一堆大咖在,真的可以大推一下!!!雖然劇情講的愛情方式很前衛,是可以看看衝擊一下~~

不過劇情走的滿緊湊的~~我自己覺得可惜的地方是結尾不好~~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XD~~~

好啦~~暫且先寫到這,以上就是臨時想到要寫日劇的一點感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