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寫blog了說~~

在2009年底前忙了一陣子後在最後的2天終於閒了下來~~

新的一年2010年先祝各位新年快樂!!一起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吧~~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學到不一樣的新東西~~也希望自己要像個學生一樣要多唸書~~

不過不知道做不做得到~~通常都被自己的懶惰打敗了~~^^"

今年希望自己在工作能穩定之外可以多唸點書~~工作後淘空了本來就不多的心靈~~

現在我想應該是乾枯了吧~~看能不能多看點書多補一下也好~~^^"


補一下2009年最後的幾天有印象的事情好了:

12/29-當晚的一通電話讓我突然感嘆了起來~心裡開始一言難盡~~
      覺得自己糟透了~~

12/30-心情還沒恢復~下午去三重看腳也照了X光,順便迷了一下路@@
      帶了藥回來貼~老師父說我韌帶受傷要保養了,我問要多久~
      至少2、3年才有可能(OS:啥米!!),最好也不要再做激烈
      運動了(OS:蒸耶啊係粿耶啊!!),我想他看得懂我的眼神~~
      耶~就是至少2、3年把韌帶恢復了再來做激烈運動比較好啦~
      護踝出門就等於是隨身配備了~~為了腳好應該要的啦~~~
      那我的舊傷,老師父說骨頭定型了,不太需要再喬回去了~~
      聽的我一愣一愣的~~等過幾天後再過去找老師父問問好了~
      今日X光+藥就讓我的一張小朋友就這麼SAY GOODBYE LO~

12/31-2009年最後一天上班,公司也滿多人請假的,所以還算安靜~
      不過事情真的滿少的~~就這樣處理事情不知不覺就到了下班時間
      了,果然連假前一天都是輕鬆寫意的一天~~
      晚上依照去年慣例和我哥到WENDIE家中作客跨年看101煙火~~
      只是今年我哥的朋友群剛好都有事沒來~所以這次有點冷清~~
      看完煙火沒多久就回程了~只是一出去就塞在車陣裡~~真的塞了很
      久而且因為週邊管制所以有小迷路了一下,送完我哥的朋友回到家其
      實也不早了~~

2010前三天都在昏睡+FB+日劇循環,沒什麼特別的~~~不過還是覺得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