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沒看書了~不想上班不想那麼早睡覺來這裡鬼混一下~想寫寫東西~請往下開始:

真的是託徐子和林裕的福~~讓我看到了Buzzer Beat這部日劇囉~

要不是徐子要我交觀後心得文章的那次~我想我也不會短時間內K完~不過看完覺得很值得~哈哈

在此感謝徐子和林裕兩位大大~~

這部算是以籃球為題材發展的愛情故事~雖然最後重點不在籃球~不過是可以接受~畢竟若是純講

籃球的題材要拍的好也滿有困難度的~不然灌籃高手早就出真人版的了!!保證夠熱血!!

裡面印象最深刻還是在籃球場裡的那塊大看板~穿小洋裝的小孩拿著一串氣球在藍天沙灘下走的畫面~

上面再加上一句紅底白字Love Makes Me Strong,一看到就很喜歡那種意境~再加上字句~感覺好

像渾身都充滿了力量一樣~這種感覺是會讓人輕鬆榆快的說~接著就是看劇情和看女主角北川景子的演

技啦~徐子自從看到北川後就把結衣給冷落到一邊去了(題外話~,我看完後也發現徐子正需要有像劇

中那種個性的女生來解救他~不過能不能像北川那麼正~~就不要想太多吧~~呵呵~

來說一下我想到什麼說什麼的感想好了~~哈哈~(順便補一下片頭曲イチブトゼンブ由B'z唱的,讚讚讚!)

看完後對北川的印象又更好了~之前滿喜歡她在太陽與海的教室裡的角色~現在我想應該換這部了說~

對於山下的話~他算是穩定中發展吧~雖然沒有很突出~不過該做的都有做到~我覺得有進步說~

比較搶眼的配角就是演教練的伊藤英明囉~雖然他只下場打了一次球~不過好想跟他們放對打一場說~

看到手都癢了~他裡面積極的個性我覺得和主角山下的個性剛好有個對比~他們兩個人的對手戲讓我覺

得很有趣說~再來是隊長忘了叫什麼名字了,他應該算是隊裡最有籃球員的架勢了~只是一開始的劇情

發展會讓人誤認他喜歡的是男生XD;另外是片頭最後及最後現身的對手HEART隊的主力,看他的轉身過

人和挑籃等級應該有水準以上的程度~我和徐子在猜測是不是國手級的說~而且還有一副BABY FACE

我想他算是會讓女生看到入迷的那種~果然人帥真好~另外我沒有提到另一主要配角,就是山下的隊友

,也搶了他前女友的那位~嗯。。看起來一副痞樣~球路走陰柔風~看的很不習慣~想上場KO他~

女配角的話山下前女友也是球隊啦啦隊隊長由相武紗季演的~看她演覺得少了點什麼~很難有印象較深的

我只有對山下的媽媽(名字忘了)和妹妹(大政絢)比較有印象~可能演起來比較逗趣吧~恰到好處~

再來是北川的好友(名字沒記)~就中規中矩的表現~算OK囉~以上是看到演員演之後的感想~

劇情裡的山下和北川其實都是失意的人,有時心裡會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的念頭~

不過自從兩人在球場上相遇的開始~從北川突發奇想當了山下的頭號粉絲後~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兩個人彼此互相加油互相鼓勵朝兩人各自的目標前進~再到兩人曖眛再到兩人相戀、為了兩人各自的夢想

讓兩人分開後的種種~我總覺得都圍繞在Love Makes Me Strong這句話上~雖然最後劇情是走一個

皆大歡喜的方向~不過結局的收尾真的如大家所說的交待的太潦草了~應該能再做的更好才對~

不過可以仔細想想Love Makes Me Strong這句話的涵意~看完這部日劇後真的可以讓人有一些感觸說~

我自己就想到了一些,只是我想不到用什麼文字來表達這些想到的東西~

如果各位身邊的好友若是處在失意的當中~如果可以就跟他聊聊打打氣吧~也許他會從你這裡獲得再次向

上的動力喔~這樣說可能很誇張~不過文字的意念真的會傳達到人的內心裡去~好的壞的都會影響到~

好心情和壞心情也都會感染到自己的四週說~呵呵~可以體會看看喔~

我在這也謝謝曾經在我失意時幫我加油打氣的好友們~那時有你們真好!!

"
Love Makes Me Strong                              "
                                           by Buzzer B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