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了10/17那週六,戴了2個小時的隱形眼鏡才出門(眼睛太乾)

到了台大人超多的,看看建築物的布條,看樣子是辦校慶的樣子~人又比之前多很多~

球場也多了很多穿系籃球衣的人~因為人太多沒有框就轉戰河堤~

打了幾次球,體力還是沒回來~不過那天倒很幸運~手感還滿好的~有小小準度~

所以我就更新了自己在剉冰盃的2項記錄啦~那時真的有點開心~~感覺很好~

小跟這次也變的不一樣了說~變的很準說~而且還看他投的很輕鬆~~就進了~

之後來了一群年輕小伙子來報隊~沒多久我右眼的隱形眼鏡被碰了一下就掉了@@"

唉~果然那天隱形眼鏡真的不想給我戴~之後都換下來改戴眼鏡打球~

果然還是有差~會一直顧慮我的眼鏡~能看的視角就沒那麼清楚了~

也許是前面2場對打用盡全力~到後面就不太能跳了~右大腿開始痛了~

之後我就在休息了~哈哈~到最後一場才上去當跑龍套的~~^^"

因為打的比較晚~晚餐只有麥當勞了~沒想到快11點那麼晚了還是客滿的~(一堆學生)

那時候去點餐,我們排的櫃台店員還滿正的說~搞笑的來了~旁邊的納豆型男店員~

喊了很久這裡可以點餐喔~居然都沒有人要去排隊~~我環顧了四周~怎麼都男的~

而且還都裝沒聽到~~心裡想是大家都在等我們這排的嗎??果然真的有差~~

聽到男店員又在喊了~我自己就走過去那排點餐了~反正正妹店員在林裕和石千點餐時就看完了~

那時是填飽肚子要緊~(肚子餓了~XD)結果我才剛點完餐,正妹就被叫去收盤子不站櫃台啦~

為後面的人感到默哀~沒排到別太難過囉~~哈哈哈(裝鎮定中~)

在麥當勞我們就天南地北聊了一陣子才各自回家~~回家後我又幫忙整理了一下要拜拜的東西~

弄到了快四點才睡~~好險有運動後精神比較好~只是身體很疲累而已~

星期天就是修身養習日啦~~因為左肩緊蹦兼酸痛、右大腿酸痛、背部酸痛三個地方最嚴重~

就這樣休養到下星期應該會康復吧~~哈哈~

雖然肚子有消了一點~但體重還是沒掉~是轉化成肌肉了嗎?(自我催眠中~)我想也是~哈哈哈

應該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體重減下來~希望到那時可以變得輕盈一點~~呵呵~

一個念頭居然會讓我想減重下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說~~(真的很難預測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